TERRESIA

间歇性填坑 持续性挖坑

  我说,我说。

  于是我撑着脸问你,你想要我怎样说?我大可以侃侃而谈,谈天啊说地啊,往前讲历史沿革滚滚风尘,往后放眼一年十年百年从落座讲到夜幕沉沉。

  你说这太大太宽泛了,历史未来与我何干?我只想活在当下啊享受切实体验。

  好啊好啊,这我倒认同啊。我点头再点头,夸张到脑袋几乎磕在桌面上。这可不能磕在桌面了,我心里想着,来是来聊天的,磕头作揖算什么。于是笑起来,笑得前仰后合。你疑惑,我连忙摆手说我想起了开心的事情。

  我清清嗓,正色道。那就活在当下。我说江河讲风雪从仲夏一路说到凛冬,你爱听我就细说啊,我倒也爱讲。我说这晚上不冷吧大概不冷吧,夏天就是好啊,青春四处潇洒灵感肆意爆炸。

  又俗又雅又俗。

评论

热度(2)